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政策 > 正文

教你如何成为买房达人

房天下   2015-03-19 11:17

[摘要] 现今,吴忠房市随全国趋势只高不低,购房者在选房时也变得更加谨慎。怎样的房子才算有价值?怎样的房子又能获得市场认可?

现今,吴忠房市随趋势只高不低,购房者在选房时也变得更加谨慎。怎样的房子才算有价值?怎样的房子又能获得市场认可?

据调查了解,大多数购房者在买房时考虑的因素主要有三点:一是地段价值,二是环境配套,三是产品品质。恒大名都销售量自开盘起一路走红,其价值显而易见。以恒大名都为例,我们一起看看选择楼盘的标准。

标准一:看准地段价值

地段价值一直以来被购房者作为选房的标准。恒大名都位于吴忠滨河新区文化街和滨河大道交会处,北临滨河大道、黄河湿地公园,黄河生态旅游公园,小区西门口正对新月广场和黄河文化展示园。沿着明珠路向东5即可到达吴忠汽车站和吴忠中学,再向东就是吴忠老城区,距离市中心开源广场约3.8公里,广场周围国贸百货、新华百货、人人乐超市、民族饭庄等均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,具有明显的地段优势。

标准二:重视环境配套

恒大名都汲取了欧陆文化,以其经典的欧陆风格为建筑造型的整体构架及风格,以7000平方米的私家湖湾为中心,配合小区的黄河美景,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双水岸豪华府邸。3000余平方米的森林广场,37%的高绿化率,园区内树种选择细致考究,名贵大气,为住户打造完备的生活体验。

标准三:把握产品品质

作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,恒大地产集团致力于非毛坯产品17年,在150余个城市在售的300余个项目都坚持了9A带装修约,其超豪华的选材,科技人性化设计、智能环保设施、全球统一采购、统一配送的标准都符合目前人们对生活品质的高需求。恒大名都始终坚持集团打造精品住宅的理念,引进知名品牌,与欧神诺陶瓷雷士照明、雅科波罗橱柜、生活家实木地板等上百个国际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协议,真正做到了满屋、细节完美。此外,产品的高性价比值也获得广大购房者的认可,具有明显的产品优势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